close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的去逛了一下誠品,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年的年底時都要去誠品選購下一年度的記事本己經成為了習慣,雖然現在用它來記私事的機會是少之又少之又少,不過還是會特別註記一些重要的事情

聖誕節快到了,誠品一如往年的有展示一些聖誕卡片,可是...看來看去並沒有太多令人驚艷的樣式,好像還是台北的誠品比較好買XD,於是就在我專心選卡片的時候,身旁出現了一個聲音...

以下人物M代表路人,R代表我

M: 小姐,妳是不是之前有來過我們公司面試
R: (轉頭看一下,沒作聲繼續看卡片)
M: 我覺得我好像有看過妳,想說妳不是前幾天才剛來面試,現在怎麼出現在這裡
R: 你應該是認錯人了吧! (O.S.誰規定來面試過的人不能來逛誠品啊??)
M: 喔...可能吧!!大概是妳比較大眾臉,對吧!!
R: (一點都沒要回話的打算,繼續看卡片)
M: 妳現在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R: 上班族
M: 看起來很像老師
R: 我嗎??不是啊....
M: 那不然妳是在做什麼??
R: 可以不要回答嗎??

以上,幸好那個人很識趣的沒再問下去,不然我應該會回他"不好意思,可以讓我安靜的選卡片嗎?",他降忽然冒出一句我是不是有來面試過的話,我還在思考....啊不然是面試什麼??他並沒有別任何識別證,也不是穿誠品的制服,不知是打哪冒出來的,最初我只以為他是單純的認錯人,直到他開始問起我的工作,我有點意識到....這是在搭訕嗎??啊他的方式也未免太瞎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