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接到董事長的請求,因為月底要嫁女兒,要我也一起出席男方家的婚宴去坐親家桌,啊丟人數按太多個,沒幾個人去降很難看,當然董事長是沒明講,但我們要去的人都知道啦!!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和貝兒同學到台南有名的咖啡店ORO去吃早餐,本來還以為現在經濟不景氣,那一頓早餐又要一百多快二百,可能很多人就會省吃用一些,沒想到...我們8點半到那邊先去預約排個隊,等它9點開門,接著陸陸續續一直有人客上門,店裡一.二樓都坐滿了,我邊吃邊看著外面的那堆人,心想...搞不懂吃個早餐幹嘛搞到要排隊XD

下午沒事跑去誠品逛一下,買本2009年度的記事本,以前公司的那些供應商或配合廠商都會送很多,多到還可以拿回去送人,現在廠商們都把這筆錢省了起來,我是自己另外都會買一本記私事用,如果明年真的沒記事本可以用,那就要再去買一本專門記公事的囉!!

買完記事本後一樣是在誠品裡亂逛,然後發生了件趣事,等等再另開一篇詳細詳述,先把上班的事講完....

回到家後大概3點多,因為晚上要去男方家,我們又是約在公司集合一起讓司機載過去,所以整個下午都不停的在看手錶,很怕時間來不及,於是早早4點就出發到姑姑家,接著在電腦前呆沒多久又出門去,不敢用電腦用太久,不然常一用就忘了時間

5
點40分我們從公司出發,原來不是只有我,大家都覺得今天好像還要上班,整個壓力有點大的一直都在注意時間是幾點,本來預計6點半開席也因為多人晚到而延到7點才開始,不用說又是一堆官方的人先致詞,怪的是我們就降默默的吃了1個小時,主持人居然這麼久之後才開始介紹新人和雙方主婚人上台

接下來就看新娘有點趕的在換最後那2套禮服,我也吃沒多少就飽了,最後那一個小時幾乎都在發呆,想著啥時可以離開,然後就在新娘準備送客,我們還一直等不到甜湯上桌時就被告知我們坐親家桌的要先走,不然別人不敢走,這也是習俗之一嗎??嗚........我的甜湯@"@

反正接下來也不關我們這些外人的事,於是我們飛也似的逃離現場,回到家都10點了,有種"呼...終於下班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