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不想降講...可是我已經閒了快一星期了@"@,平時習慣忙碌的人,手邊忽然沒事可以做的那種感覺好空虛啊~~~

最近有些客人去放假,但大部份的人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就忽然的沒了消息,連信也不回,所以每天早上來打開信箱看到都空空的,就知道又要裝忙一天了,我都儘量慢慢弄,邊弄邊上上網摸東摸西,看時間有沒有過快一點,平時要中午才能長時間上CY,現在都一大早就上來,一掛就到下班,所以都把我回家後才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XD

目前稍微放慢速度在對產品目錄的編號,從今年年中開始做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快要完成了,最慢今天早上就可以弄好了,偏偏這幾天電腦公司來幫我們的程式進行維修,一修就沒完沒了,ERP不能用,新系統也不能用,降是要叫我怎麼查報價和打訂單哩???

前天去弄了FB後,多了個地方給我消磨時間,我家小灰又開始出問題了,一些想上傳的東西都是用隨身碟帶來公司再弄,昨天不小心把我的隨身碟給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今天也沒新照片可以上傳,哎...空虛啊~~~不久後我就要送走它,再換個新的主機來陪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