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貼了公告說今天早上8點要請醫院的人來公司幫大家做全身健康檢查,上次查檢是前年剛進公司不久時,去年出差去了所以沒做,回來也懶得去補檢查,今年的經歷還真是有夠差的差....

早上7點半匆匆的買了早餐進公司,因為有特別交待要空腹,所以就一直任由肚子咕嚕咕嚕的叫,醫院的人好像是7點半就到了,可是來了也不先動作,我們都要開始檢查了才在那邊訂文件貼標籤,又拖了我們不少時間,我先是去擠了點尿放在試管裡,接著量了身高體重,媽啊....那身高器有問題啦,哪有人一年縮一公分的>"<,後來他們又扛了台全自動新機器過來,我硬是要重量一次,嗯....幸好沒縮水,還叫那位不知道是不是實習醫生的幫我改了一下身高欄XD

下一關是莫名其妙聽力測驗,戴了個頗有重量的耳機在頭上,也沒講要聽什麼,只說有聲音就點點頭,一開始根本就沒聲音,之後又接二連三的弄了一堆很尖的聲音,但我也不知何時要點頭,所以聽力大概很差吧@"@,比較瞎的是視力測驗,要我2眼同時看,結果都問一些字有夠小的根本看不清楚,後來護士把字放大了點,又問了一次就結束了,出來的結果左眼是1.0,右眼是0.5,拷.....是有沒有搞錯啊??算了....我也懶得重弄了

接著是抽血,在會議桌那看到一張很面熟的椅子,沒問我一聲就搬出來是怎樣,哼...我二話不說馬上把我的椅子搬離現場,明明那裡椅子那麼多把,為什麼一定要坐我的高級椅子,大S說那堆醫護士就降看我把椅子搬走有點傻眼,有個護士跟大S說他們借我的椅子是等一下要給醫師坐的,於是大S替我回她說那椅子是"我們自己的",讚啊....這個答案我喜歡:P

抽完血量完血壓就到3樓去做心電圖檢查,整個很害羞哩,去年聽說只要脫褲襪,今年還要露點,降才能把儀器貼在他們要測的地方,幸好在場的護士,不然打死我也不要XDDDD,完了還有胸部X光,和腹部X光,就降...很陽春的一個組合,對了對了...醫生快9點半才到公司,很多人都是先回去工作了才又回來讓他問診,而且如果以他問的那些問題,我看不用他出馬,我來也可以....

1. 問在這裡工作有沒有覺得哪裡特別不舒服
2. 拿不知道什麼儀器在我左右耳各看了一下下
3. 聽診器在胸腔又聽了一下下

Let's it....真有夠瞎的,降的檢查報告出來,會是健康的才有鬼哩...一個月後,我等著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