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真有忙碌到,下班後匆匆忙忙的動身前往北門路去付錢贖回我的新電腦,老板說要組大概2個小時左右,所以我們只好先在附近吃個晚餐順便逛逛殺時間,不懂的是...不過是把主機板,硬碟...一些東西放上去,怎可以搞上2小時哩???

約莫9點去領回了電腦,又聽工程師在那邊解釋一些聽不懂的線路問題就弄到快9點半,開車回到家都10點了,本來想說讓朋友幫我把主機先搬回去,下星期一有空再來灌軟體之類的,講到後來就是先把我的光碟機拆回去,他可以利用這2天先灌,所以我忙到10點半才結束,洗個澡弄完都快11點半了啦@"@

本來還想說要直接床上躺平,可是實在是太想上來看看,於是又蛇上來了,這台小灰之前聽到我要把它換掉都會忽然變很乖,可是今天大概是知道我換定了,所以一直在鬧脾氣,點這個沒反應,點那沒回應,花了我很多時間在等呢.....

繼續期待我的新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