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仍然又沒啥好事,丁丁一直到快下班還在給我找麻煩,對了對了...前天聽丁丁把No.20給叫進去,因為我坐在丁丁的門口外面,所以他的音量只要稍微大一點都可以聽蠻清楚他說什麼,意外的是丁丁居然把No.20給海削了一頓,原來那天開會他針我的那些內容有一半其實是對她說,哈....看來我們的共通點還挺多的:P

下午丁丁和董事長討論了一下之後把我們業務叫進去開小會議,要我們把1月底的訂單全都安排在月中出掉,因為1月份的訂單實在是太少,所以農曆年前的那個星期大概也要放假,不過我比較關心的是元旦到底有沒有要連休4天:P

-----------------------------以上都是廢話分隔線---------------------------

我要講的是回家後開信箱收到了老朋友的來信,這麼巧昨天才剛把要給她的聖誕卡片給寄出去,害我差點以為她已經收到卡片了哩:P,彼此的工作都很忙,雖然很忙還是堅持都要用手寫信的2個人,除非是真的有時效性或很急的事情才會用e-mail,上次寫信給她是3月份的事了哩!!!

她是我2000年和老媽去日本開會時遇到從北京到日本唸書的女孩,4天的時間相處下來就很投緣,我和她的事情講起來也是很長的一段故事了,所以先跳過,她說她現在的工作雖然很忙,但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常工作到三更半夜,記得2年多前我去日本玩時有順道扣她出來聚聚,那時她好像天天都工作超過12點甚至更晚,唯一有空的時間是週末,但也都沒啥出門,休息都來不及了(這個我完全了解啊!!!)

她信上說過完年後會辭掉日本的工作,然後搬到法國,我剛看到法國這2個字時還有點愣了一下,因為她是用英文寫的,所以我還重覆又再看了一次,深怕是自己看錯了,她說她男朋友是法國人,所以以結婚做前提想搬過去法國一起生活,如果順利大概6月份就會結婚了,天啊....這消息也來的太忽然了啦!!!之前總聽她在感情路上也和我一樣走的不是很順利,所以這個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只是以後要見到她的機會又更少了,日本還算近哩,法國有夠遠的,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參加她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