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仍然是早早下班沒啥重要事,開始想到把之前從小灰燒出來的一些舊資料給存到小白裡去,很多好聽的老歌就在這時被我挖出來一首聽過一首,而每聽一首就會想起和它相關的一些人事物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似乎是留了太多過去的回憶在以前的電腦裡,備份的時候當然也不會忘記要一起帶走,會想留下來的東西絕對不會是讓我看到就會難過的悲傷回憶,只是自己一直有個壞習慣就是久久會去整理那些資料夾,而邊整理的同時也會一個一個點開來看,所以看的同時也會去回想起那些往事

我會存檔的東西不外乎是聊天對話紀錄和e-mail信件往來,看著看著就會去想到這個人現在過的好不好,是不是也很久沒聯絡了,手機拿在手上想撥通電話問問對方近況,可是卻始終沒勇氣按下通話鍵,深怕電話接通後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尷尬,或許也會在MSN上遇到,卻也只是看著名單上的名字沒先傳訊息說些什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很膽小,連這種不太需要思考就可以做到的事情,對我來說卻是有難度的

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罩門在,而這個就是我一直想要克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