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Renate

 
上週末回家第1件事不是問老媽好不好,而是問我那些卡片和禮物在哪裡:P,拆卡片時都很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會被剪刀剪到,打開信封後真的是驚喜不斷,而且今年的感動指數一直在破表呢....
 
為了替這些卡片和禮物留下不同的紀念方式,笨笨的我在網路上找尋如何把他們弄成影片的方法,除此之外,我還去找了Antique那首Love Is來當背景音樂,做完後是覺得挺陽春的,不過我還蠻滿意的啦^^,之後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真的很謝謝我親愛的麻吉們,這些日子有阿呆和你們的陪伴,生活變的更加多采多姿,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唷!!!
 
P.S. 啊丟照片拍的不夠多,只好讓社長和阿呆們都下海來拍攝影片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