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郵差們是有什麼樣的使命或是壓力嗎??明明記得我的卡片是用平信方式,貼上5元郵票,雖然記得卡片好像只要3.5元就夠了,沒差...免得哪個郵差看我的字不順眼給我退件:P

晚上陸續收到麻吉們的回覆說卡片有收到了,當下的反應是"天啊...這也太快了吧!!!",現在平信都送這麼快喔??難怪我上次出差時看到郵差們都搭高鐵送信

哈哈...我終於可以把那堆卡片的照片給PO上來了啦!!!我選了二十幾張,有幾張是覺得很好看所以多買起來放的,第1次去買卡片時沒挑到太多我喜歡的,結果回家算了一下數量整個不夠,所以又去另一家買了第2次 ,我想要每個人都寄不同的款式,所以在挑卡片的當下就已經差不多有個概念哪張要寫給哪個人,接著就拿起很久沒動過的筆開始寫起卡片,啊對每個人想講的話都不同,但常聊或常接觸的人反而會更不知該寫些啥才好@"@,這著實的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所以每天的極限只能4張,於是就用了快一星期才把卡片寫完,對於在國外有時間限制的就當第一批先寄出去了,其他的我就想一起寄

我還剩3張沒寫,都是CY以外的朋友,所以我親愛的麻吉們....如果這星期內還沒收到卡片,那大概是被寄丟了>"<

1.jpg  這是第一次採買的卡片2.jpg 這是又去補貨回來再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