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個網路書櫃後就莫名的認真了起來,之前一直想看的書也開始透過其他管道的一一拿到手,不過...千萬就別叫我發表任何讀後感想,整個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昨天剛把呂如中的書「非常想你的藉口」看完,裡面分成很多段小故事,這種方式的文章對我來說比較好理解和消化,所以看起來的速度也相對的快了些,在看的過程裡有被某些字句感動到而紅了眼眶,可是問我最喜歡哪個部份我也說不上來,結果就是...看完就忘:P

當初會借這本書的原因是在這不怎麼優的鄉下小圖書館裡閒逛,努力的想從架上找出我已經抄在小紙條上的書號,看著看著就發現了它,從書架上拿下看了封面之後就決定借它回家看,它封面上有句話是降說的...

「其實想你,不需要任何藉口,但是要告訴你非常想你,卻需要很多藉口....」

整個就是說中我的感覺啊!!!接下來腦袋裡開始閃過一個又一個的畫面,我很想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