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和同學E提到過年期間想來辦個二手商品出清,家裡有太多東西被我收好好的在某個角落,衣服也只穿過幾次或是根本沒動過,將它們拿去回收覺得很可惜,丟掉也很浪費,所以就忽然想到這個辦法

當然,賺錢不是我最大的目的,只是想說那些東西放著也放著,因為我太念舊了,往往會留下很多其實已經用不到的東西卻又捨不得丟掉,剛好藉由這個出清的動作把它們賣給有緣的人囉!!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到老媽的店裡把一些傢私給扛出來門口,由於老媽的店是在市場旁,來來往往的人潮不少,隨便擺個攤都會有人走來看看,雖然我的東西只有少少幾件也沒擺滿一個小花車,不過...生意也算挺不錯的啦!!衣服的部份每件都賣50元,飾品小東西都是30元,一度有不少人圍了一大圈在我的小攤位這裡,害我頓時有點招架不住

因為中午要和阿姨他們一起去吃飯,所以我大概11點就收工了,從9點半擺到11點,降30元,50元的賣,一個半小時居然也讓我賣了九百多,算是不錯的囉!!

所以...今天的二手商品出清特賣會可以說是大成功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