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減肥藥品導致副作用併發急性心肌梗塞而昏倒的美環,因呼吸道阻塞無法施行人工呼吸,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卡斯聽從父親的指示動刀急救;在克服心理障礙之後,將美環從生死關頭救起。

同時之間,無雙和允浩的婚禮,也在這一片混亂中悄然來臨──
這個夜晚,春枝、廣琳、iFound同事,所有人都期待也擔憂著明天的到來
這個夜晚,卡斯、無雙、允浩三人紛擾多時的感情;也將正式宣告完結篇。

允浩看到了卡斯留在無雙家的真心告白,和無雙回應的答案;這對他有何衝擊? 
被無雙鼓勵之後重拾信心,和父親誤會冰釋已漸漸回到人生正軌的卡斯,雖已承諾對無雙放手;但他給自己變成大人前最後一次的任性,到底他要做的是什麼?

終於結束33年敗犬生涯的單無雙,最後一個晚上她的抉擇究竟是哪個人?
在這一刻,身披嫁紗、趕赴禮堂的她,究竟會遭遇哪些事?
而她心中所想的終點,又終將導引她跑向哪個方向?

這遲來的、相隔六年後的婚禮,將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錯愕?
或者一切一如預期……
所有的答案,就在本週的『敗犬女王』。

From: 台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