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弘道的安排,潤福送走丁香,丁香自此別離開啟新人生。面對前來找丁香的金兆年,潤福氣憤說出是徐潤的真實身份,金兆年想勒死潤福,千鈞一髮之際,弘道趕來救了潤福,官兵隨後趕到,逮捕了10年前的殺人案犯金兆年,但雪清隨後又將金兆年救離。


金兆年找趙永成求救,並說出潤福是女兒身之事。貞純王后煩心此事紛擾太多,下令將知道丁亥年之事的人全部滅口以絕後患,於是金兆年死在刺客手中,臨死前不甘心遭背叛的金兆年,交代雪清將當年趙永成所寫的信函證據轉交給金弘道。


正祖得知潤福是女兒身,下令要她隱居,而弘道願放棄一切與她離開京城,但卻在半途遭刺客追殺,此時雪清及時出現,並將那封信交給金弘道。金弘道欲將信函呈給正祖,交代潤福等他回來。正祖得到丁亥年之事的證據,將一干涉嫌者包括張壁修等全數逮捕。


完成任務的金弘道回到日月堂舊居欲尋潤福,但潤福因自覺不祥身世恐連累師父,已獨自離去,徒留一幅自畫像「美人圖」。金弘道輕撫美人圖,心繫伊人悲傷難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