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重大的事,地點是在公司,至少對我來說,我認為挺重大的啦...又忘了回來要寫blog,一直在plurk上噗個不停

昨天上午公司的幹部們一如往常的在早上10點15分時集合開會,丁丁這次也出席了,遠遠的聽起來像是在針對前一天一個開發課同事提出職呈的事在質問開發課的頭兒一些細節,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聽到他忽然請人事和所有開發的人一起下來,接著就講了些事

忽然聽到丁丁問開發課的人還有誰願意繼續上班的,開發課總共5個人(老鳥2枚+新人3枚),我從座位上偷偷的瞄過去,被屏風擋到,沒看到有誰舉手,後來聽丁丁說"XXX(其中一個新人)你不想做了嗎,所以想留下來的只剩XXX和XXX(2個老鳥)",接著丁丁就對著那個開發的頭兒說"既然你下面的人都不想做了,那你們也一起走好了",所以他就請人事馬上拿離職書給他們全部寫一寫,在旁邊有人的狀況下把自己的東西收一收走人,就在中午之前,看他們一個一個的拿著自己的包包離開公司

丁丁這個突如其來的決定嚇到了我和學姐,前幾天他才在講說要乾脆叫開發課的頭兒別做了,新人都沒在教,盡叫他們做些雜事,有技術性和重要的東西都留下來自己做,但是基於前陣子不少客人寄了不少的樣品來,我們還需要有人幫忙把那些產品對出來,所以要丁丁暫時別衝動,沒想到才剛過沒幾天他就按耐不住而發生降的事

這次丁丁雖然沒像之前那樣動怒的破口大罵,可是從他語氣裡聽的出來他已經是忍耐到了一個極點,保守估計這次的攻擊戰鬥力大約只有以前的2成左右,他只有做這種事情的效率才會如此之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