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要中午才能做的事情,現在都邊上班邊摸魚的把它們都做完了,所以中午常吃著便當發著呆,不知做啥比較好,倒是自從朋友介紹Plurk給我之後,我最近也慢慢習慣它的存在,之後有點愛上它了...

它並沒有一般Blog那麼多的功能,圖和影像仍然是可以貼,不過1次只能一張或是一則為限,文章可以發,不過最多給你140字元,這對我來說顯然是不太夠的,那為啥我會愛上它呢???

因為啊...它可以三不五時想到啥就打啥上去,天馬行空的,胡亂鬼扯的,幾個字都可以,就像你不經意隨口說出來的任何話都ok,反正就像是在自言自言壓,有些話其實只是想找地方說,不一定要有人回應,只是很想講出來而已,所以我就乾脆打在那裡,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