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前幾天在公佈欄上貼了尾牙的時間和地點,和去年一樣是在工廠後面的停車棚,請外面的人進來煮,就像是喝喜酒辦桌那樣,只是今年多了個卡啦OK可以唱,而且只要唱一首歌就有200元的紅包可以拿,這....似乎是也沒多好賺,怎都沒有摸彩之類的活動呢???

今天5點下班後大家都開始往停車棚移動,一開始少不了董事長和總經理的致詞,也順便表揚了一位在公司待了二十幾年要退休的員工,董事長還用Mic很大聲的把給他的退休金7位數完完整整的宣布出來讓大家知道,其實現在這社會一百多萬說真的也做不了什麼事,不過他辛苦的工作那麼久了也是他應得的

接著我們就邊吃東西邊聽董事長和總經理開唱,本來以為會上去唱的人除了被指定的那幾個外應該不會報名的太踴躍,沒想到歌是一首接一首的放不停哩,當然...好聽的也有,不好聽的也是佔一部份啦!!!我在一杯Whiskey下肚後忽然覺得有一點點開嗓,所以找了我助理大S一同上台去唱個"屋頂"XD,幸好沒破音,因為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我很冏的啦,怎樣都要選一首比較有信心會唱好的歌嘛!!!

說到喝Whiskey,今年又是我帶頭先乾,魯董事長魯很久才加碼,只是啊...去年一杯是1000元,今年縮水成500元了@"@,我的酒量也真的是越來越差了,降一杯大概150c.c.就差不多在頭暈了>"<,幸好還撐的住,至少還沒到走路會亂飄的程度,董事長因為感冒自己就沒喝,這也真是難得,不然平時他一定是每天都會喝上個幾小杯哩!!!只看別人降一直喝他的高級Whiskey應該是很悶的吧!!!

回家後開始有昏昏欲睡的感覺,習慣性上CY,FB,Plurk看看,收收e-mail後開始發呆,看到我前2天在博客來訂的書已經到貨了,於是又把剛脫下來的厚重衣服再穿上去,咻一下的飆去7-11再飆回來,打算接下幾天來做個文藝氣質女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