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和衝動來不及蘊釀,想什麼直接做就對了啦...

一直說要在很冷的冬天剪短頭髮,可是都只是想想,往往到了salon就改口從剪變成小修一下就好:P

原先是過年那陣子,剛好寒流和冷氣團不停來襲,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偏偏人家沒開店,上星期一也是忽然經過走進去,可惜我那設計師的生意太好,想插個隊都沒辦法@"@,於是就約了這星期日,也就是今天

頭髮洗完後,設計師問我想要做什麼改變,我告訴她我想剪短,然後聽到她說...

「要剪了喔!!」

『嗯..』

「真的要剪了喔!!」

『嗯..』


「確定要剪嗎?」

『是的』

說時遲那時快,只看到她拿著剪刀,抓起我一大把頭髮就剪了下去,目測至少有15公分長T____T,原先差不多在背部一半的長度,2秒後就到肩上,這還只是第一刀,再來她就刷刷的越剪越短...


我跟設計師說她的動作快到讓我根本沒心理準備,她說已經問過我3次了,3次是她的底限,下定決心就直接剪了,降才沒有反悔的機會,嗯...的確是讓我措手不及

已經大概有10年沒剪過短頭髮了吧!!!現在感覺是頭很輕,脖子很涼XD..以下是變髮前和變髮後的長度大比對...

<變髮前>
My Hair

<變髮後>

↑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